close
發現自己成為了一個不折不扣的上班族,這是否也算是一種悲嘆?

我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別人眼裡好似的自由浪漫,對我也成為了一種平凡的上班下班;只是,上班的時間遲了一些,下班的時間晚了一點,還有就是放假的天數,少得常被人笑可憐。

寫稿,不知從何時開始,變成了一種無止境的磨難。手指不停地在飛梭上忙碌,但是就是找不到我要的那句對白。重複重複重複,每天的生活在尚未忘卻之前,又再度的重新記憶。偶爾想創造些不同,卻,似乎找不到創意的切入點,一個人遊走在孤寂城市,我想不出還有哪些寂寞我還沒嘗試過......

收信,不知從何時開始,變成了一種期待。只要是任何非廣告的簡訊、電子郵件,甚至是一般郵件,都可以讓我雀躍上好一陣子。而興奮之後,卻又開始嘲笑起自己不知所為何來的無聊情緒。其實,我真正期待的是一張喜帖,一張可以把大夥聚在一起的邀約,只是,有更多時候,我希望出現在喜帖上的,會是自己的名字......

疲憊,無力,緊張,陰沈。我似乎也找不到一個適當的字眼形容我的生活,而這,是不是也算是一種悲嘆呢?

Wande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