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祝各位新年快樂,
雖然跨年的餘溫已經在忙碌的工作步調裡悄悄消去,
但卻還是有一份激動讓我遲遲無法平復,
問題不大,
就是我那鳥不生蛋的住家樓下,
竟然在垮年夜當晚,發生了難得一見、驚世駭俗的塞車潮。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住的地方在一個位於萬芳社區半山腰的偏遠地帶,
好朋友喜歡來我家玩,
除了是沒大人打擾,可以盡情娛樂之外,
更重要的是,這裡
從不塞車,而且車子更是好停,
隨便的路邊都可以看到長長空空的白線,
愛怎麼停,就怎麼停,但是,
在跨年夜這天,我實在是傻了。

原本三五好友來家裡吃火鍋,
一心一意還想著到坐計程車到國父紀念館看煙火,
11點整,大伙整裝出發,
但是......
叫計程車,花了十五分鐘,
上了車,車行至和平東路三段,
車陣就兇狠地      塞        住      了.....

看著一路上都有人車往山頂挪動,
終於有人說話了,
「我們就回你家頂樓看吧」

好吧,既然已經動彈不得,
至少回家是一定可以看得到。

還好我們當時作了這樣的決定,
因為,回到家裡後,
眾人在頂樓往下一看,
就發現


天壓,
我家樓下竟然塞車了,
全部全部堵住了,
而且這樣的景象一直持續到倒數結束半小時後,
真可憐那些得要在車子裡倒數的人,
也沒想到竟然我家樓下,
竟然也是台北觀看101煙火的hot spot,

半小時後,人潮散去
家裡樓下立刻又回復了平時的安靜祥和,



果然是天壤之別壓,
特作此文紀念這開年的第一日熱鬧光景。

附贈一張當天的美麗煙火秀



還可以看到遠方美麗華的煙火呢,
也是不錯的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