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能說,忙忙忙。但是,一定很少人會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出差經歷。無論怎麼忙,永遠目的地都指向同一個地方:南投南投南投!!!

第一次,目標是南投鹿谷。茶葉,是我們的主題。滿山遍野的茶園,溫馨的農家情,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台灣最最吸引人的人情味。一路上,我們感受到鹿谷人的熱情。他們不僅幫我們仔細的安排行程,還東拉西招了一大群的朋友們支援拍攝,很感動。尤其是節目播出前的最後一次聯絡,甚至有位班長還笑說節目播出當天鹿谷的收視率一定超過80%。很可愛,這是我對南投人的第一印象。

第二次,舟車勞頓五個小時,奧萬大是我們的辛苦的原因。也是滿山遍野的美成一片;這一次是楓葉!撿了一大堆的葉子,也是深刻的感受到當地人的單純與天真。就算拍攝當中屢遇不順,但是,能感受到台灣的冬天情懷,似乎,也是我這個嘟是的孩子,一個突破性的嘗試。看著奧萬大的滿山紅,心裡很高興,自己記憶中的楓葉,也多了在台灣的一景,而不再只是那片屬於別人的密西根火紅。多了家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這一次,還是南投,還是更加偏遠的信義鄉。我不知道這次的旅途會遇上哪些人哪些事;只知道這次會有成片的梅花淋、溫泉和葡萄。總之,我,已經做好成為正港台灣之女的準備!請期待...........

打個小廣告
每週六中午十二點整
台視,寶島鄉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