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過年了,這是我工作以來的第一個春節,這一年,發生了很多的事,當然,有好的也有壞的,但是,我知道,那些都過去了,在我面前的,是全新的一年,現在,我除了籌些給爸爸媽媽的紅包錢之外,我想,應該可以暫時休息一下了,全心全意的。

這是一個難得的休息機會,我現在終於可以了解老祖宗們定下春節的意義了,人,真的不能一年到頭都拼了命的衝,就像我,即使只工作了半年,竟然,已經是一生一世的感覺。

我有變嗎?回顧這一年,是的,我承認。變得比較世故嗎?變得比較現實嗎?變得......。我不知道應該用怎麼樣的形容詞來描述我的改變,畢竟,當局者迷。說自己世故抑或現實,聽在別人耳裡,不知換來的會是莞爾一笑還是不置可否,算了,我最該學的一課,其實就是要懂得放下,不在乎就是醫治自己患得患失的最好的方法,至少這一年,我學到了這個。

過年了,等等是台視的旺年會,也就是尾牙,anyways,只希望能有個完美的結束,祝我摸得十萬大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