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拿到了畢業考的成績報告。幸運的,我過了。雖然,現在離真正畢業的時間還有一些;最後的六個學分也還沒到手,但至少學位應該可以算是近在咫尺了。

是時候作些回顧了。那些平時說不出口的,忘了說的,過了就算了的,現在是最後的表達機會了。我提醒著自己。

所以,現在,我終於要付諸行動。這是我在畢業前夕灑狗血的真心說話。

雖然,這裡通常出現的都是我留學生的孤寂抱怨,但是,捫心自問,我知道,有些事還是需要感恩;有些人,更是需要感謝。

對於那些人那些事,請聽,這是我的致謝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