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我是個多餘的角色。無論在工作場合上;人際關係中;甚至是在家裡;我都顯得特別的格格不入。總之,我是個多餘的人。

除了我之外,所有的事物都在我身邊規律而和諧的運行著。除了我之外。

知道自己是個不太體貼的人。總以為自己已顧慮到了所有的細節,但真的是太天真了!太天真了!我其實從來不曾真正的把身邊的人、事,處理的服服貼貼。總是給人一種......不夠,的感覺。

不夠細心、不夠關心、不夠努力、不夠不夠不夠!

我的心意,總傳達不到接收者的那端。緊接著,誤會、爭執,你所有可以想像得到的悲劇都有發生的可能。

是個笨蛋!這或許就是癥結所在。

煩人的世界,這是無可改變的事實。

離開,或許才是解決唯一的方法。

事實也是,少了我,世界也仍會持續的運行;地球也仍會繼續的轉動。憂傷的靈,獨自的憂傷。這是天道!

到底,我的缺少,對身邊的人究竟有何傷?這個問題,似乎沒有答案,也沒有機會知道答案。憂傷的靈,持續的憂傷,這是結論。

或許有天我會知道答案吧!或許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