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美國的第二個感恩節。今年,我再度選擇了令一個中部大城來進行我的感恩血拼計劃。這一個幸運中選的城市,就是離蘭辛開車四小時可達的──芝加哥!

芝加哥是美中我最喜愛的大城。自從今年年初一遊之後,我就被這個充滿藝術氣息又親切不冷漠的城市深深吸引。

Downdown Loop熱鬧卻不會過於擁擠,又有博物館、藝廊為市區增添幾許雅痞的氣質;Magnificent Mile豪華精緻卻又不失典雅,坐落於路旁的著名餐飲讓人更是流連忘返。Navy Pier、Lake Michigan以及近郊的Oak Park、Northwestern University,都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是的,芝加哥可說是我最最心神嚮往的城市,但是它可怕的風雪威力卻永遠是我止步不前的最大原因。由此可知,此次促成我不畏風雪欣然前往的動力絕對不只於此,此次吸引我前去的最重要目的當然莫過於全年規模最大的感恩節拍賣季!

感恩節是美國最大的一項拍賣,尤其是感恩節第二天的afterthanksgiving early bird sale更是驚人。最早的店家五點就展開五到六小時的跳樓拍賣,想撿便宜,一年就只有這一天啊!

當然,我也不完全是那麼物質的,感恩節遊行也是我這個外來客的觀光重心。畢竟,這是小城市如蘭辛其財力所不能負擔的。一樣,這也是值得一看!

芝加哥的美食也是我的動力之一。位於Micigan Ave.上的Cheezecake Factory絕對是年輕學子的最愛;而同一條路上另一家絕世有名的爆米花店,也總是有排著長龍的隊伍。就更別提獨一無二芝加哥式比薩和美中最大的中國城了,唉…任誰都不願錯過一飽口服的機會啊!

此次芝加哥之行,吃飽,喝足,又有大殺四方的血拼快感,嗯嗯,讓我不禁又開始計劃起下一次的芝加哥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