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平常日子的平常中午,少了電話的等待,其實,好像也沒那麼難過了。

分手一陣子,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心情起伏。或許,很多人甚至都還不知道我的上任男友到底是何方神聖。就這樣,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是誰,跟誰,如何又如何,很重要嗎?要跟那些我沒有誠實以對的好朋友說聲抱歉,反正事以至此,可否就不再追問呢?

下定決心就一切如常,這一向是我面對這種難關的方式。果然,這一次我也沒讓自己失望,反而,雲淡風輕的令人覺得過於不著痕跡,到底,那些過去的堅持,為了什麼?又留下了什麼?

沒有,我連回憶都所剩無幾。

該高興,該難過,該生氣,還是該後悔。

沒有,我都沒有。靜悄悄的,我來到了現在。這個一如往常的星期一。

期待著等等與同事的中餐,努力的不想起等會兒要振筆疾書的稿子。哈啦,還是打屁,都不重要了,在這個普通的、不重要的、平凡到空白的,星期一中午。

想過去你說的,想過去擁有的,好多又好少,深刻卻又好像是上個世紀。你真的有來過嗎?此刻卻也開始懷疑。

兩個人等於一個人的生活,比真正的一個人更令人感到辛苦。現在,真正的一個人,反而又不是那麼的痛了,似乎。

真的,我很簡單,怎麼都沒有人要相信?

平平凡凡,簡簡單單,三年五年,為什麼會這麼難?

那些等我的,我等的,過去的,未來的,離開的,留下的......誰能回答這樣簡單的問題呢?

Still Wondering

無聊星期一的無聊想法,算是對已逝的做個紀錄吧!

空白的版面,就好像是我空白的回憶,對你,是張著口卻發不出聲的無言卻是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