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已經不是三兩天的事了。
沸沸揚揚的,這一次是真的了。
但是,其實我也並不想搞得這樣人盡皆知,
只是,我也搞不清楚,
怎麼一轉眼,我竟然也變成了個,
所謂的要角。

我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嗎?
安靜的作著事,
怎麼,一要走,
就彷彿突然有了反轉逆勢的能力呢?

可能是老闆突然眼花了也不一定,
從來也不覺得我是個什麼厲害的角色,
只是聽到這麼遜的人也有別的公司敢要,
可能還可以吧!
所以什麼潛力說、好手說、未來說,
通通出爐,只為留我。

說真的,講再多都是沒用的,
對我而言,能學習的地方我就能呆,
就算天花亂墜把我說的多重要,
自己的斤兩,我還秤得起。
誇的我心花朵朵,
我終究還是會回到現實。
老實說,我認為自己
聰明,還是有的。

一次兩次的失望,
三次四次的覺悟,
五次六次的憤慨,
是沒辦法在一天兩天的慰留中,
一 筆 勾 銷......

天任說,木已成舟。
的確,再多的好話,
只會讓我,走得更加堅決。
想說的是,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謝謝你們增加了我向上的動力與自信,
謝謝你們的抬愛,
自己在外闖蕩,
我會更加努力,
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對於未來,
我知道前方的路並不平坦,
也不會更輕鬆,
我自己選擇了一段,
更加艱難無趣的路子,
但是,我也相對的,
甩開了一段,
從未想過的岔路。

其實,我還算清醒的,
我分得出,
留我的成分,
到底是
我,本人的能力多,
還是,
我,出版界要人第二代的關係大。

我聽得出,
後者,是他們留我的主因。
更加深了,離開的堅決。

想斬斷是不可能的,
但我還想走得堂堂正正、清清白白!
這一路,我的未來,
是一條充滿了碎石的平坦大道。

別人眼中,
只看得到那路子的比直與寬闊,
卻看不到那路中滿滿的障礙與泥濘。
不會比較輕鬆,
但是我很珍惜;
珍惜成為爸爸寶貝女兒的緣分,
珍惜成為有著成功父親的驕傲,
珍惜擁有憑藉父親基礎的機會。

離開,已成必然,
只求,單飛的自由!
這樣的要求,也可能,
永遠也只是個夢,
但是,現在還不是,
說放棄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