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訪Melody(莊博琪),是我近日以來難得的好心情,她的熱情、她的多變,還有她對我的喜愛,都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他是我幾個月以來拍過最精彩的人物,」當天跟我一起前去採訪的攝影大哥如是說,而事實上,Melody更是我進經濟以來,最讓我眼睛一亮的採訪對象。

說話聲音輕輕柔柔,「小姑娘」是她起初喜歡稱呼我的方式,豐富的遊歷、大方的態度,很多很多,都是冰冷嚴肅的外銀,不常有的溝通模式,對她,我是充滿好奇。

果然,到Melody家中採訪才真的讓我大開眼界,相信我,她所擁有的絕對比我筆墨可形容的多更多,執筆的時候,心中也僅有一種感覺,就是別辜負了她對我的喜歡,依稀還記得,採訪當天Melody對著攝影大哥說:「要不是宛芳,我才不接受這種採訪呢!」小小的記者我,也不由得驕傲了起來。

回到報社,攝影大哥把當天的採訪過程,給主管仔細的報告了一番,連Melody想介紹他兒子給我認識,都當成了茶餘飯後的話題,姑且不論我的意願,但聽到自己成為長官們談論的焦點,哈,還怪不好意思的!

即使後來才知道,Melody的強勢,但是至少在那個下午,我是親身體驗到,一個豐富精彩的人生,活生生的在我面前展開,只希望,自己也能活得一樣發光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