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在喜帖內文中所寫的

緣分總是不經意的出現在天南地北兩個人的生命裡,

原本以為這是自己經歷故事的寫照,
但今天,我又看到了緣分在身旁朋友生命裡,
一次令人驚喜的漂亮全壘打。

剛剛,就是剛剛,我接獲了赴美求學時朋友的結婚喜訊。
一個,是惠我良多、亦師亦友的學長,
一個,是親切可愛、大方接收我公寓的小女生,
兩個都是會讓人會心一笑、大方助人的天使基督徒,
兩個,也都是在我人生中跌倒與挫折最多時,
與我生命發生關連的心靈過客。

或許是我資質弩頓,
在他們擦肩而過的日子裡,
我真的沒有發現什麼火花,
只覺得,這真是一群好棒的朋友、貼心的伙伴、忠實的聽眾,
但今日獲知,兩個月後,他們要結婚了,
我終於瞭解身旁朋友獲知自己將與交往不到半年的男友(現在是老公)結婚時的心情了,
我好開心、好興奮、也好祝福,

緣分總是這樣不經意出現在天南地北兩個人的生命裡,
何苦庸人自擾慌張煩憂?
這就跟天地運行的道理相同,
豈是我們這些自作聰明的人類可以掌控?

再一次祝福我遠方的朋友,
也再一次感恩這一切背後悠悠然存在的掌理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