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因為一次採訪的需要,
我又重遊了舊地London,





想當年,還在大學一年級時,
就跟同學去英國自助旅行的一個月,
至今想起都覺得,
還真是划算壓,
想當年英磅對台幣不過是1:50,
一轉眼這次出發前去兌換,
竟然就變成了1:65,
真是見鬼了。

這次在倫敦的時間很短,
自己可以趴趴走的時間,
甚至只有一天半,
由於早年去過倫敦的關係,
這次唯一期待的也只有

1.旅英讀書的茱茱幫忙準備的「太陽馬戲團」表演
2.千禧年後才登場的倫敦眼(london eye)

前者的華麗與微妙,果然是百聞不如一見,
而後者,也很妙,
尤其對我這個超級膽小、怕高又怕死的小朋友來說,
可是一大挑戰呢。

怎麼說呢,因為我真的還滿害怕的,
尤其是當車廂一步步登高,
朝最高點挺進時,
基本上,我的腿是發抖的,
尤其是在開始下降的時候,
才是真正的考驗,
因為那種緩緩墜下的感覺,
呼~實在有點令人心驚,




這張照片是在摩天輪登上最高點的時候拍的,以資證明,
我真的有上去啦!
再怎麼怕高,至少也坐過了全球最大的摩天輪了!
也算是這次倫敦行最值得紀念的一刻了,

但下次要不要再去倫敦呢,
讓我想想,
等英磅跌回1:50再說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