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五十則新聞,感覺起來應該可以算是個里程碑吧!可這幾天我卻遲遲提不起筆,為什麼?思緒紛亂、嘈雜擾攘、悲歡離合、雜亂紛呈,不想面對,然,我卻不能不面對。

終於要下筆了,記錄這再一次的分離。一直在各色的分離中進出,原以為早已習以為常,原來,那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境地。

**********************************
今天的夜,有點涼。公車裡的冷氣吹得讓人發嘛,打開窗原想回溫,沒想到,風起卻帶來更多的涼意。不知是秋的溫度,還是心的溫度。feeling chilly……bcuz of………………

時間總是推著人向前走,無論想或不想,願意不願意,人總得老去,然後死亡。

我不想死亡,卻也停不下這時間的自殺腳步。一天一天,不想卻也一步一步踏出。

那個人影,在那裡引領著,讓我心甘情願踏出每一個步伐。夜裡的他更美,讓我,在邁出腳步的同時,竟還有一絲笑意。

人的可笑,人的愚昧。

或說這是,

女人的愚蠢,女人的悲哀。

若憂傷是文字最好的潤飾,那麼,我也可以大膽假設,自己有為文的能力。

因為悲傷………纏繞著、綑綁著、束縛著這樣的夜;這樣的每一天。

追著不知名的人影奔跑的每一日……這樣的夜,是更涼了。

期待那一日人影回身的那刻,一次看清,你的臉。

只是怕,在回身的前一天,我就氣力用盡,撲倒在底,回身只見,倒落的,我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