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自己也會有這樣的症狀,
就是花了一大筆錢買「不是自己」的東西,然後,還有一種「爽感」。

這個症狀,肇因於前天的一次網路搜尋。
前天傍晚,突然想到日前接觸到的Kijiji,
發現自己雖然老早知道這個網站,卻鮮少使用,
既然聽說他的分類作得很好,
不如,就來試上一試。

果然,我快速地搜尋到了嬰幼童與孕婦分類,
一點進入,映入眼簾的是一排排數不清的交換、出售等訊息,
原本不認為有什麼好東西的,
但卻竟然給我發現了一個搜尋中的NUK奶瓶消毒鍋,全新!
(ㄟ,為什麼是要NUK呢,這是一位資深媽媽的建議,
據說他用了五年都沒壞,
哥哥說,果然是要功能簡單才耐用,呵呵)

好,我就這樣不經意地踏上了永無止境的購買之路,
聯絡了這位媽媽,電話中,她問:「你預產期什麼時候?還有缺什麼嗎?」
我回:「我什麼都還沒買,什麼都缺」。
這位媽媽立刻豪爽的回答,她回去整理,看還有什麼可以賣給我的。

第二天...

MSN上開始了與這位媽媽的對話,
我開始向這位媽媽詢問一些自己正在尋覓的目標產品,
「AVENT擠奶器?」「我有」
「乾洗髮?」「有」
「產墊?」「有」
「酵素粉?」「有」.......

腦中突然閃過日劇《HERO》中,
木村拓哉與PUB酒保的對話景象..........

會不會太神奇了?

是地,就是這樣神奇。
總結對話,
我總共購買了......
奶瓶消毒鍋、產婦衛生棉、嬰兒指甲剪、奶瓶夾、沐浴網、包巾、擠奶器、酵素粉、產墊、束腹帶...

這位媽媽說,今天交貨時,還會帶一些東西給我看,
要的話還可以讓這個購買清單,
繼續加長...................

請注意,這些都是全新的。

好了,可以把你掉下去的下巴合起來了喔!口水快滴出來了啦......

是地,這是正在發生的一個事實。

連我自己都不得不覺得扯,
然後加上一絲絲的「爽」。
這就是我最愛網路購物的原因鴨,
快、狠、準,
不用出門一樣可以把全世界都買回來,
哈哈,怎麼能不開心呢?

哥哥說,我是因為靠著購買而追求爽感的媽媽,
我說,才不是呢,我是一個理性思考購買,
而靠著一次買到很多東西,順便滿足購買欲望的媽媽,

anyway,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