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
有點有趣的新玩具總是會讓規律無聊的生活,
增加一些興致,
最近,我就有不少這樣的小/大玩意。


前兩天,收到了半個月前訂購的個人化貼紙簿(www.moo.com),
開心地向同事炫耀,
一百張照片貼紙,10美元,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照片,
送朋友、送同事,果然是不亦樂乎。

問我,為什麼這麼樂此不疲?
也不知道,只覺得,
照片記錄了開心愉快的回憶,
看著照片,好像就又回到了當下快樂的情境,
分著照片,好像就連朋友們也可以一起感受到我心情的雀躍,
如此而已。

總之,花小小錢,大大開心,
好像,對一個孕婦來說,的確是相當值得的 :p,
當然,瞭解我的人都知道,
Again,這是我另一次把自己的浪費合理化的好例子...

另外,就不能算是小玩具了,
這次是個大的........而且很大.......

不堪雪鐵龍小「可樂」龐大的進場修繕費用,
家人終於決定要即時「止血」,
把可樂賣了換台維修價位較合理的國產車。

上週末,撿了個時間,
跟媽媽、哥哥一起把可樂開去估價,
結果,沒想到.........
三小時候,
我們就簽了約「換」了一台mazda,名喚....Ranger。

週三,把Ranger牽了回來,
跟哥哥趁著車少,到處兜了一下,
雖然沒有太雀躍的心情,
但也總是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仔細的把原來裝飾在可樂身上的小東西,
移植到Ranger上,
小娃娃、小熊、招福貓.....
還多加了一個芝芝從土耳其帶回來的「藍眼睛」,
為了寶寶,
家裡的人似乎都很願意花大錢購入新「玩具」,
也讓我的生活,好像頓時多了更多的新刺激,

嗯嗯,也算是不錯的附加價值吧,
寶寶,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