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第一次體會到人家說的隔著肚皮跟寶寶玩遊戲。

如同以往,又是在寶寶的踢踢中開始了我的這一天,
但今天呢,寶寶卻持續的不停地踢著同一個地方,
為了安撫她,我用手指輕輕地按著小寶寶踢動的地方,
然後呢,小寶寶也輕輕地回應了起來。

我輕按幾下,她也就輕輕的踢我幾下,
我又按幾下,她又活躍地又動了幾下,
來來去去,我們玩了好一陣,

雖然不知道寶寶到底喜不喜歡這樣的遊戲,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互動,
的確是滿有趣的,

哥哥說,
搞不好妹妹是用中指戳我,
哼,真是個壞爸爸,
我才不信呢,
我們家的妹妹一定活潑可愛又討喜,
才不會一天到晚比中指呢,
對不對壓,我的小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