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初,換到了一個新的工作環境,
也換到了一個全新的領域。
這個領域,是很多人熟悉而又陌生的,
對我來說,是陌生而又熟悉的。

終於我有機會一償美國讀書時的夢想,
真正把telecommunication的學習,
應用在我的工作領域上,
但是,又怎說是陌生呢?

因為,我發現,正如同自己的感覺一樣,
自己對這塊土地的認識著實太少,
這也反映在對台灣網路熟悉度上,
花了快一年的時間(嚴格來說是九個月),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把握了,
卻還是有一種陌生而又熟悉的感覺。

或許是自己的求學背景吧,
也或許是切入的時間還不夠長吧,
總之,在這個深冬,我開始努力適應,
所以,在自家公司沒有尾牙的情況下,
我報名參加了別人的,
很開心,
他們沒有拒我於門外。

那天晚上,
很謝謝在場的所有朋友,沒有給我排拒的眼光,
也很寬容的讓我這個半入門的新朋友,
也可拿到抽獎的禮物:D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在這個領域的未來還會如何走下去,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會更深入、更認真、也更積極,
這是一條長長的學習路,
很開心,在第一年的年前,
我可以感受得到大家溫暖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