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工作上的朋友那裡得到一個新玩具,
MAWA這個BSP站台的「麻蛙貼貼樂」,
雖然名字讓人很昏倒,
但是聽到他的功能後,我就立刻開心的試玩了一下,
選了一個輕鬆的上午,
就正式把這個標籤貼到了我的部落格上,
是的,你有發現了嗎?
就是我的首頁右方,多了一個標籤貼貼樂的欄位,
聰明的你,一定發現了,
這就是一個可以讓好友互相貼標籤的有趣服務喔,
有了這個標籤,你就可以為自己下關鍵字,讓別人從這些關鍵字,
可以更瞭解你,
而且好朋友們也可以互相貼標籤,
看看大家心目中的你又是有著什麼樣的形象,
哈哈,想到就覺得好玩。

好了,現在是教學時間,
如果你也希望自己的部落格可以出現跟我一樣的標籤雲,
那麼,你要先到MAWA,去註冊一個帳號,
然後然後,
你在控制台的上方,就可以看到一個黃色TAG的「貼標籤」連結,
點進去,你就可以幫自己下標籤,
另外,再利用「我的 TAG Coulds」連結,
輸入你需要的標籤大小設定,
就可以產生Tag plugin了,
超簡單,又超可愛,
大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