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ing lonely...這是國外生活最最難忍的部分。一個人,獨坐在家,抱著電話,聽著沒人接聽的語音留言,無神;也無心繼續接下來的作習。世界偌大,卻有無處容身的寂寞。Feeling lonely......
或許是自己不成熟,不能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時光。他們不只一次地說著一個人的悠閒與靜懿,而我,只是默默著接受著,別無選擇的孤單與沉默。這虛空感,我無處宣洩。說了,像是宣告自己的軟弱與幼稚,不說,卻又難以翻越這一道心牆;彷彿,這世界已沒人可以、願意以關心來化解我的困境。
不清楚這樣的心靈困境是否是專屬於我,大人們的遊戲規則我實在還是生手,他們不說不提,我也就真的無從了解所謂的真實。只知道,寂寞時刻,手中的電話就好像遭受了詛咒,永遠無幸被接聽。
我不能告訴你開如何面對這樣的難過,因為就連在異鄉已待了一年多的我,也都尚未找到解決之道。祈禱吧.....這是我無力時刻最常作的事。祈禱自己可以更堅強、更成熟,也祈禱不會有下一次的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