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現在的窘境,一篇稿改了又改,
戰戰兢兢的交了出去,
沒被退,但也在主管的筆下狠狠的修理了一頓,
浴火,但也未重生,
那我倒底為什麼要這麼無聊,

自 跳 火 坑?

果真是瘋了吧!

受訪單位的公關主管眼神真摯的對我說出

幹嘛要這麼辛苦跑到經濟?
我看你這樣子都好心疼喔!

這是怎樣?
是我做人太好還是太笨?

或許也沒人能回答我的這個問題吧
回答我前者,
在防衛心的驅策下,我是怎麼也不會相信會的。
認為是後者的人,我想,也不會笨到來告訴我實話吧!

所以問題是無解的,
就跟本篇的標題一樣,

何出此文?
這我倒可以輕鬆回答了
因為我真是無聊到骨子裡了
看到這裡,
我想每位讀者的一定都會一致認同
全文就這一句,是真的寫到心坎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