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開始,
每天隨著哥哥早早出門,搭他的便車上班,
上車、下車、進電梯、開燈、開冷氣,
然後再接著到公司對面健談的早餐店老闆那兒,
帶上一份早餐,
然後回到公司享用、開啟我一天的工作。

規律的生活,似乎是現在的我所需要的,
也是肚子裡的寶寶所需要的,
定時睡覺、定時覓食、定時工作,
這一切都看起來很自然,
好像是在出生那一刻就降臨在我的身上一樣,
彷彿過去的混亂已經離我好遠......

這種感覺真好,
希望混亂永遠不要回來!

早晨的辦公室,
打開門,空氣中還帶有前一天冷氣剩下來微微的涼,
這種感覺令人感到幸福,

看著同事一個一個出現在位子上,
這種情景,讓人帶有一種抽離的意象。

踏實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現在只剩下漸漸變大的肚子,
幫著我一天一天記錄著生活,
其他的,每天每天一樣的規律,
回神一想,反而好似充滿了迷離......

到底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難道還是得承認混亂才有真實感?

喔喔...好難喔,
這樣的問題似乎不適合孕婦的狀態,
寶寶乖,
不要想這麼難的事情,
還是你的乖乖長大最重要,
最真實的體驗,看著自己的肚子,
應該就要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